昕壹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。

【无可风告】夜

黄色废料,点错赶紧跑!!!

不过审afd找昕壹🦦


别看卢凌风平日舞刀弄枪,力大无比,一到了夜晚,在苏无名的魅语和挑逗中无法反抗。

平日的中郎将,夜//晚身子也是其软无比。


夜幕降临,夕阳落下带走了最后一片光明,室内只有一盏蜡烛在工作,昏昏暗暗,两位男士赤-luǒ着,他们要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运动了。


不同以往的,卢凌风决定为自己争取变为上的机会。

“苏无名,我来!”卢凌风一声制住要脱去他衣服的苏无名,反而手向苏无名进////攻,一颗一颗的jiě开苏无名的盘扣。没成想的,苏无名顺着卢凌风的意。


苏无名是谁?是老狐狸。他怎能让卢凌风得逞,现在的顺从不过是为了更好的反攻。
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afd


次日清晨,苏无名早已起来,看见院中练剑的薛环,薛环道:“先生,我一大早并未见到师父,您看到了吗?”苏无名点头:“还在休息,你好生练剑,莫要打扰。”

薛环挠挠头,“可师父并未有赖床之习啊”

“昨夜他劳累过度所致,不用担心。”苏无名笑着打发走了薛环。


待到卢凌风醒后,薛环一心想问他作夜是在练习什么,小孩的心思纯洁,只是以为练习武功罢了。

卢凌风闹了个大红脸不知如何作答,烦极了便让薛环负重训练了。美其名曰:强身健体。



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