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壹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。

【无可风告】受教

“苏无名,怎么你从土地庙回来之后一言不发,我得罪你了?”卢凌风背手紧跟苏无名。


“别这么说话啊,卢参军可折煞苏某了。”苏无名喝了口茶淡淡道。

“苏无名,你怎的还客气上了,我若是哪里做的不对,你当面指出便是,不用这么阴阳怪气的。”卢凌风斜眼看着苏无名,很是不满。


“不敢~”轻飘飘一句,成功惹恼卢凌风,“苏无名!”苏无名听闻直呼其名,不可置信抬眼望去,空气凝结,卢凌风也改口:“苏司马,你不会是因为我直接指出凶手,而后不舒服了吧。”


苏无名抬了眼皮,喝口茶抬头望向卢凌风:“谁说凶手是他了。”卢凌风刚欲反驳,苏无名继续道,“你太自负,认定后便不会仔细推敲,这样你必会错杀一千。”


卢凌风听闻,脑子竟回想起一些不曾注意的细节,“吉祥的鸡?”

“中郎将真是聪慧过人,一点便通。”苏无名不否认卢凌风的优点,但夸奖过后只有沉默。


“卢凌风今日在此受教,此事是我考虑不周,任凭苏司马处置。”卢凌风行抱拳礼谢过。

苏无名终于将茶杯置于桌面上,双手背后站起来,一点点靠近卢凌风,直到二人胸间只有半拳距离才停下,卢凌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待到苏无名靠近才道:“苏无名,你想做甚?”


“中郎将,说的话可是认真?”

“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!”卢凌风往后退,苏无名也往前逼近。

…………afd


“苏无名…你早是预谋已久了吧?”

“无名怎能叫预谋已久,不过是爱慕心急罢了。”此刻,苏无名动用巧嘴哄的卢凌风甚至开心。




……afd


“无名实话实说罢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afd


发/泄/过后,卢凌风身体异常敏感,他口水向下滑落,苏无名看了轻吻上去,舔shì干净,手自然也不老实的向///后tàn去,卢凌风注意到了,想伸手制止,可床tà之事他哪里是苏无名对手,一下就被其制服,于是卢凌风只好哼哼唧唧喊不要,苏无名怎能听,于是又开始了一轮快乐与痛苦的时光。


卢凌风受教印象深刻,恐是今生难忘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